退換貨說明

目前未提供國外買家免費退貨服務,請您在下單前詳閱尺寸表

 

1. 我們無法處理網購商品的換貨,建議您退回商品後再重新訂購。
2. 商品必須未經穿戴,未洗滌過,未受損或未使用過,並且附有所有的標籤,如品牌包裝遭到破壞,我們將無法接受退貨和退款。
3. 請勿拆卸品牌標籤,如標籤已被拆卸,我們將無法接受退貨。
4. 請妥善保管您購買的商品,並請使用原包裝退貨以確保商品不會再配送途中受損。
5. 欲退貨商品必須保持可再銷售的良好狀態,在商品寄達的7天內,如果有實體發票需連同發票一併退回,我們即會安排退款。
6. 您退回的款項為該商品所支付的費用,運費及手續費一經發貨將不可退款。(不論簽收人是否為買家本人,只要簽收便開始計算鑑賞期)。超過此期間,請恕無法辦理退貨。


七天鑑賞期說明

商品送達的7天內(含例假日)皆可辦理退貨,計算方式7-11取貨隔日為第一日,物流宅配以簽收隔日為第一日。(不論簽收人是否為買家本人,只要簽收便開始計算鑑賞期)。超過此期間,請恕無法辦理退貨。


退貨要多久?

所有商品退貨申請應在收貨七天內,退貨包裏完成寄送後約3-5個工作天內可完成退款作業。


何時會收到退款?

退貨一經獲得批准(商品狀態應保持完好且內外標籤必須原封未動),您將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,退款就會直接退回到您提供的銀行或郵局帳戶中,FUTE 每個月的10及25號統一匯款至您的帳戶,遇假日將順延;信用卡的退款時間,將依照您的發卡銀行為主。

 

退款金額不正確怎麼辦?

請利用商店留言板與我們客服聯絡,我們將儘快解決您的問題。



請您特別留意:

▶︎ FUTE 有權拒絕超出退貨期限寄送的商品,或商品狀態與所收到狀態不相同的退貨。
▶︎ 退回的商品須保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及隨附文件的完整性,如果有實體發票,並應連同發票一併退回。

▶︎ 若無法交還應有的物件,我們將以「退貨瑕疵」處理,屆時可能產生部分的費用或退款無法完成,請務必留意。
▶︎ 為避免爭議發生,請確實驗收商品後再進行退貨。

▶︎ PRIDIMANG 固體香水屬個人衛生用品 / 接觸性商品,經拆封後無法退換貨。

退貨流程

 

1. 收到商品後,仔細考慮後還是決定要辦理退貨。
2. 請聯絡客服安排物流前往取回商品。
3. 離島地區暫不提供到府取貨服務,會員需自行寄回,將於收到商品後補貼運費(上限為80元)。
4. 請於申請退貨三天內辦理。
5. 收到退貨商品無誤後, 每月固定10號及25號統一完成退款作業(線上刷卡付款將直接退刷金額)。


客服聯絡

▶︎商店留言板

▶︎ service@fute.com.tw

▶︎ (02) 2579-6526
週一至週五  9:00~12:00 / 13:00~18:00 週末及國定假日休息